19.JPG


這天跟學姊書書&阿鄔相約來大名鼎鼎的Dazzling cafe吃蜜糖土司
由於Dazzling cafe非常難訂位,所以只好現場排隊啦!
話說第一次來的時候,我們下午大約四、五點到吧,小姐跟我們說大概要到七點才有位置
我們就在附近的茶店等啊等,好不容易等到七點,過去小姐跟我們說還無法進去..
大概要等到八、九點...真是讓我們傻眼
更傻眼的是我們後來放棄回家之後
大概九點半還是十點接到電話跟我們說有位置了問我們要不要去..
後來那次我們就學乖了,還沒開門就先來排隊,終於讓我們吃到啦!所以這次是我第二次造訪~~
原本是打算11點就來排隊,結果我睡過頭遲到啦~~到現場大概將近11:30...前面已經有一排人...


2.JPG

3.jpg

11:30就開始登記,結果我們排到13:00以後吧


4.JPG

快登記到我們的時候,後面排隊的人已經排到隔壁去啦!!


5.JPG

還在準備中

登記之後我們就在附近晃啊晃,過了一小時才輪到我們

6.JPG

我們被安排到一張長桌子,必須跟別人併桌啦!


7.JPG

入座後沒多久發現桌子前方出現蒼蠅...
後來隔壁的人叫了服務生來處理掉

8.JPG

蜜桃柚香冰茶
印象中我好像沒有很喜歡..似乎有個味道吧!


IMG_1758.JPG  

冰釀蜂蜜頻果茶
我好像覺得這杯比較好喝~


9.JPG

杯墊很可愛!!!
後來阿鄔還跟店員要了新的回去


10.jpg

秋煥葡萄果香冰冰茶(熱)


11.JPG

這間店的低消就是每人一杯飲料..我第一次時來還覺得很不合理
因為我就是不愛喝飲料的人阿><不能點個點心之類的嗎??
不過最近似乎很多這種甜食店都是這樣吧!米朗其也是...


12.JPG

阿鄔&好久不見的書書


13.jpg

等待中


14.jpg

青醬奶油雞腿麵
這道不錯吃


15.JPG

橙汁芥茉子鴨胸義大利麵
應該也不錯吧!?其實對這天吃的東西已經沒啥印象了啦
我記得好像是青醬奶油雞腿麵比較好吃吧!


16.JPG

17.JPG

重頭戲來囉~~
就愛草莓蜜糖土司



18.JPG

果然是女孩兒們最愛的夢幻逸品~~一整個華麗
內容是草莓+草莓冰淇淋+卡士達醬+草莓果醬
店員小姐很貼心的說先讓我們拍照,拍好再來幫我們做桌邊服務


20.jpg

狂拍中


21.JPG

店員小姐後來也來問我們要不要幫忙拍照,他們的服務生真的好的沒話說!!!


22.jpg

等我們拍的差不多之後服務生就來幫我們把蜜糖吐司整理一下讓我們比較方便吃


  23.JPG

分屍之後變的有點醜~哈哈
其實本人我不是很愛卡是達醬..而且他們家的草莓不夠甜啦~~


24.JPG

完食!
書書說..吃完有點空虛ㄟ~可能點太少不夠填
她的胃XD


25.JPG

一個人$348


26.JPG

吃飽飯後我們到附近的網拍街逛逛
上圖是某間店的店狗...我第一眼看到還以為是牠是假的XD


27.jpg

後來到了忠孝SOGO,剛好是DIOR在做活動


28.jpg

身材超好的MODEL


29.JPG

當時最新推出的Dior Addict口紅,鄔小姐早就肖想好久啦!!
剛好我也對dior的粉餅有興趣,於是我們就坐下來試妝...


30.jpg

最後我們倆都不小心敗家啦~~
我買了雪晶靈光透柔紗粉餅,鄔小姐則對她超想要的口紅下手
我們買的兩樣東西剛好是一個特惠組
所以就送了右下圖中的組合,還有左下圖的唇卡


31.jpg

dior口紅真的是超有名的啦!鄔小姐買了廣告的那隻火紅款~聽說缺貨很久囉~
我的雪晶靈光透柔紗粉餅居然用絨布包起來耶...


32.jpg

裡面附一個小刷子~覺得好讚喔~~
後來我把粉撲拿掉放入小刷子,因為這塊粉餅被我拿來當蜜粉使用
用刷子感覺比較清透,我很怕厚妝感啦~~而且我看上這款的重點是牠的防曬有PA+++喔!!
不過這粉盒大了點..


24.gif  
Dazzling  Cafe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1F
電話:02-87739229
營業時間:12:00~23:00
http://cafe.dazzlingdazzling.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台北東區‧Dazzling Cafe Pink(1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