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次來長灘島五天,住宿我們選了兩間旅店體驗,之前已經介紹過前兩天住的麗晶潟湖渡假村
這次要分享的是第三天入住的六星級飯店~Discovery Shores
宅宅說因為想要吃這裡的自助餐所以乾脆選擇住兩晚...這...真是奇怪的理由   
根本沒想過要來住這麼高檔的飯店,表面上還是要碎唸一下宅宅浪費摳摳
但內心.... 

2

check in的地方跟一般飯店不太一樣~是一個開放式的空間~沒有櫃檯的隔閡
要先付押金...美金$100或是信用卡,退房的時候才會歸還

左下是每位客人都有的迎賓手環~我們兩個拿到的綠底白字~隔天看到有人是白底藍字~


1  

迎賓禮除了手環另外還拿到一本島上餐廳的折價劵一本,還滿多間的!
結果隔天中午午餐自理我們卻忘記要用了~~~ 
不知道以後再去還能不能用??


3

電梯裡頭的電視播放美食...看起來好好粗...


4

DSC_0160    

這飯店的動線有點怪...送行李的小弟領著我們搭電梯又走樓梯~繞來繞去害我差點迷失方向
上面兩張圖為飯店內14米高的人造瀑布~分兩天拍攝所以光線不太一樣


l_cir11.gif  
【房間】

5

終於~來到我們期待已久的房間~~
一打開,咦?沒有看到床耶!


6

床是背對著門口,感覺沒有一般飯店的那種制式感


8

覺得這樣設計還滿特別的~


9

舒服大床兩張~晚上不用搶啦


7

床頭擺了雜誌、OOXX小遊戲跟一台小型床頭音響~好像可以接ipod聽音樂~
恐怖的是地上有一台........體重機~~~ 


10

小客廳
地上擺著洗腳的設備..宅宅問我那是啥
我在別人的部落格上看到入住這間飯店都會有foot spa→洗腳、按摩、去角質服務~看起來就是高級享受阿~~
結果...等了老半天都沒出現~是差別待遇嗎?? 
下午離開飯店去沙灘看夕陽回來後就發現這些東西被服務生收走了...
英文太破不知該怎麼上訴,也不好意思跟導遊提這件事,只能回來部落格上訴苦~嗚嗚嗚~我不依啦 


11

沙發上有一個袋子不知道能不能帶回家?
應該是不行吧!?上頭還有mini防曬乳~貼心喔!


14 

一進房我就看到了!!桌上有點心~~而且還是萬聖節造型!!((大心))
超Q的~~都捨不得吃啦!!


15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把它們喀光~~只能說...好甜喔....


12

對於習慣躺在床上看電視的我們來說,這房間電視沒有面對著床還真是不太方便...
(宅宅硬是手動把電視轉向我們的床)
結果這兩天我們根本累到沒時間看電視!回來就直接躺平,不然就是電視開著沒多久就睡著..冏


16

陽台空間不大,而且我們的房間外頭沒什麼美景可以看..
如果有人從後面那邊走過去還可以把我們看光 
宅宅一直覺得很可惜~說下次來要住海景房
(挖勒~還想再住阿??荷包大失血><)


17

木製衣櫃裡頭有保險箱、傘、熨斗跟熨斗板!!
另外還有被我們a回家的防水袋


18

mini bar跟冰箱東西好多阿~不過大部分都要錢


19

位於門口旁邊的洗手台,不在浴室內,真有點不習慣~
不過這樣一個人洗澡另一個人可以在外頭梳洗其實還滿方便又省時的
洗手檯上有洗衣板~~~ 
我們一直在懷疑那到底是洗衣版還是裝飾??後來也有拿來沖洗泳衣就是了
弄濕的東西放在那邊晾乾也不錯


20

備品感覺也超高級~沒用完通通掃回家
不過因為英文不ok,所以有些東西我搞不清楚是幹什麼用的
乳液當成沐浴乳,宅宅洗了老半天都沒泡泡~說怎麼那麼難用XD


21

浴室雖然沒浴缸不過連澎頭是可以調整改成SPA模式的那種,上面也有花灑~我沒拍到...

宅宅非常讚賞他們家鬆軟的大浴巾~觸感非常舒服~宅宅說果然六星級的就是不一樣~
不過也因為沒有浴缸所以宅宅稍有微詞~說下次來要住有浴缸還要有景的房型 
旁邊有個小提醒~希望客人淋浴時間不要超過4min以節省水資源~響應環保讚!!


22  

要出去可以把門上的板子翻過來請小姐幫我們打掃
房間就大概介紹到此,基本上我們對房間很滿意,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有螞蟻>"<


23

宅宅原本累的倒在房裡睡覺,我自己一人就想說出去晃晃好了~才不想浪費在這邊的一分一秒
游泳池不大但也挺讚的~~走過游泳池對面的建築就是餐廳
從餐廳走出去就可以直達S1沙灘~超近的啦!


24

結果一到游泳池看到沙灘那邊的夕陽超美~我趕緊衝回房間叫宅宅起床看夕陽


l_cir14.gif  
【Discovery Shores正前方的S1沙灘】

26

結果等我們整裝好出發前往沙灘之後發現夕陽只剩下一些些... 


27

此時沙灘上好多人喔!


28

這幾天我們在看到兩對新人在S1沙灘結婚~


29

要幸福喔!!


30

31

玩沙沙


32

拍到比基尼辣媽....(回來朋友看到這張照片說妳為何不挑一個身材好的拍??挖勒..)


33

Discovery Shores的白色風帆船


34

35

晚上了~風帆船還會有燈光打上去閃個不停


36


l_cir13.gif  
【夜晚的Discovery Shores】

37

婚禮會場就在S1沙灘旁


38

沙灘結婚、沙灘宴客..我只友在電影上看過耶~


39

沙灘旁邊的bar~有萬聖節裝飾大蜘蛛


40

浪漫餐桌~這區跟自助式餐廳是分開的,應該是專屬訂位吃套餐的客人吧


41

這天有電視節目採訪


42

夜晚的游泳池很漂亮!


43

回到房間發現桌上又多了小點心!!還是繃帶人造型XD
真的超可愛~不過都是用糖霜做的~~
左邊那罐堅果好好吃喔~~超愛!
我們吃完之後準備出門去吃晚餐,擺了1塊美金在桌上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收走
回來之後發現它還幫我們整理了其他地方 ~衣服什麼都幫我們擺好了~~
我吃了一大半的堅果也幫我們補滿,好貼心!


44

整理過後的床單上放著兩張紙...當時也沒注意看內容
大概是邀請我們去參加他們的萬聖節活動吧
另一張寫著一個故事(?)


2  

Discovery的車子在長灘島算高級的!!


3

它們的接駁車隨時都可以搭,而且你想搭到哪裡都可以~~
一上車司機會先自我介紹然後請我們吃糖果,車裡有電視可以看~司機還跟我們聊天
第一次撘(要去S2吃晚餐+逛街),司機跟我們聊到台北101,問我家是不是也在那邊,我說你也知道101,他說那邊很熱鬧,我跟他說「對阿..有很多"乘客"(Passenger)」我要跟他講遊客講成乘客..然後我還一直想不起來遊客怎麼講~超尷尬的~司機大概覺得我怎麼回答怪怪的也就不想再理我= =

下車前我們問司機該怎麼請他來接我們回飯店,他說可以打電話到飯店請他們接送,房卡上面有電話號碼
結果當天晚上下大雨,想打電話叫飯店來接我們,結果我的電話打了說號碼錯誤...最後只好還是上了計程車回去 


45

看完夕陽回飯店發現的沙雕,想要拍照被服務生阻止
後來發現原來是客人來慶祝第一個生日~我們在猜應該是小北鼻的一歲生日吧!?
吃飽飯後我們又回來要拍照,這回沒被阻止,不過還是有在一旁監督我們~是怕我們把辛苦完成的沙雕給毀了嗎XD


46

晚餐後回來拍沒人的餐廳
我們的早餐跟隔天的歐式自助晚餐都在這邊解決


47

突然想到我白天都沒有拍這些建築Orz


48

沒記錯的話我們的房間是從這邊走進去


49

偏紅了 


50

我們從餐廳旁邊的樓梯爬到三樓(頂樓)去,可以看到他們為萬聖節活動製作的海盜船~
還有滿天星斗....好美~讓我們一起想到了我們在帛琉看到的美麗星空...

回房間時遇到一隻超大的璧虎!!嚇死我啦~
後來連經過的老外看到都不停的在討論~看來在國外也很少看到這麼大的壁虎
這時想到導遊第一天跟我們說的...長灘島最多的就是螞蟻、蒼蠅、壁虎、蚊子...
蚊子我們是覺得沒有很多~帶了一罐防蚊液去根本沒用到
螞蟻是超小隻的那種,壁虎真的看到很多...蒼蠅則是吃東西的時候會出現...


l_cir12.gif  
【早餐】

51

好多人喔!!這天早上自由活動,我們可以悠閒的吃早餐~


52

早餐也太豐盛了吧!!
而且也非常賞心悅目~看的我每個都想吃~~


53


54   


55

入住第一天早餐
哈..我們真的吃不了太多


5    

入住第二天早餐

整體來說還不錯,比較可惜的是........有蒼蠅Orz


56

吃完早餐準備出去玩,發現他們家的沙雕


57

Discovery客人專屬的沙灘座椅,上頭有一個抱枕跟一條大毛巾
只要一靠近服務生就會出現幫你把大毛巾鋪好~
這裡的服務生到哪裡都會對客人親切的微笑!員工訓練的真不錯~~  


DSC_0950  

第四天下午我們有下去遊泳池玩一下水
再次體驗到Discovery的友善服務,我連去游泳池旁邊借個大毛巾都會跟我聊天...雖然我英文很破~ 
這裡游泳池比Regency Lagoon Resort的小,不過在這邊玩水的人很多~還有分兒童區跟SPA池


59

隔天下午回房放在桌上的點心是可愛的南瓜造型~~
我只咬了一口就擺回去了~晚一點回去就發現螞蟻大軍也想吃 果然只有螞蟻愛吃吧..
(不知為何打掃人員沒幫我們收走...)


58  

第二天的床重新鋪過之後,原本的藍色抱枕不見了~~WHY?地上多了一條薄毯寫著Good Night
下面那張好像是放在點心旁邊的卡片(內容?不太清楚耶XD)

我們都覺得第一天下午的打掃人員比較貼心~還會幫我們整理我們亂丟的東西
第二天的可能是換人做了吧,原來服務生也有差...(還是我們給的小費不夠多??我們早晚都給耶!)


4  

離開前拍的其他公共空間~
Discovery真的很棒~很多小細節都很用心,這一篇都還沒完全道盡~~
只能說太讓人捨不得離開辣~~~ 

宅宅一直說下次要來住海景房~
不過如果有機會再來長灘我也想住住看Nami或是West Cove Resort~
好像也不便宜
而且都在山上要去逛街還有點麻煩~
不過身邊很多朋友說出國玩不用住太好~因為待在飯店的時間根本不多~不用浪費那個錢!!
這麼說也是...下次改住民宿好了XD


line66001.gif  
Discovery Shores Boracay
地址:Station 1 Balabag Boracay Island, 5608 Malay, Aklan
電話:+63 2 720 8888
官網:http://www.discoveryhotels-resorts.com/
http://www.slh.com/discoveryshores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DiscoveryShoresBoracay



【延伸閱讀】
【住】2011秋‧長灘島~麗晶潟湖渡假村(Regency Lagoon Resort) 
【遊】2011秋‧長灘島五天四夜~Day1(菲律賓航空、沙灘BBQ、沙灘巡禮、Palassa spa)
【秋遊長灘】長灘島五天四夜~Day2(水上活動、離島BBQ、聖母岩礁、CYMA、COCOMANGAS)
【秋遊長灘】2011長灘島五天四夜之Day3 (體驗潛水、文華飯店午餐、ATV、麗晶buffet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