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間嘜記飯堂是延吉街"香港茶水攤"的分店
吃飯時間到生意也是挺好

2.JPG

店內空間較本店明亮

3.JPG

4.JPG

港式茶餐廳的特色就是菜單都在桌上

5.jpg

這天我們點了港式牛腩撈麵、腊味蒸飯、煎蝦米腸粉、凍檸茶、利賓納什果冰跟草莓奶撈

5-1.jpg

左:凍檸茶
宅宅說不好喝,沒什麼味到

右:利賓納什果冰
我只是好奇隨口說了句「什麼是利賓納」,宅宅就自動幫我點了這杯= =
原來是是汽水加上水果~宅宅說比凍檸茶好喝~至少還有水果味
我想我沒有很喜歡這麼特別的飲料..

6.JPG

腊味蒸飯
上來的時候覺得『阿~就這樣喔!?』有點空虛XD
怎麼菜單上有青菜,結果上來的時候沒有...

7.JPG

後來才另外送上的菜,盤子上只有兩顆....看起來更空虛了XD

8.JPG

煎蝦米腸粉
之前在南京店吃覺得還好,這次不知為何覺得挺好吃的~我一連吃了好幾個

9.jpg

港式牛腩撈麵
宅宅說比他的飯還豐盛(他忌妒我XDD)
有牛肉、牛筋、牛肚皮、菜頭、青菜,真的好豐盛喔~~
我本來以為香港撈麵的麵條是有點像泡麵那種口感,結果是我想太多
牛筋滷的超~~軟~但宅宅認為滷太久精華都跑了~有點沒味道~

10.JPG

這湯好像是腊味蒸飯附的
沒什麼印象,應該就是普通到不行的湯

11.JPG

草莓奶撈
宅宅很愛在茶餐廳點奶撈..大概以為奶撈是香港人必吃的點心吧
不過這個奶撈我們很失望,草莓都沒味道~不新鮮啦><
奶撈也不夠冰不太OK耶
(第一次吃港式奶撈是在延吉街本店,當時覺得非常好吃~~)

12.jpg

香港茶餐廳的奶撈有個特色就是送上來會有乾冰不停的冒出來,賣像還不錯喔

13.JPG 



01.gif 
嘜記飯堂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9號
電話:02-2778-6466
營業時間:11:30-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台北東區‧香港波記茶餐廳
台北‧HONG KONG茶水攤((南京旗艦店))
師大夜市‧好好味茶餐廳
【食】東區‧香港波記茶餐廳
【食】東區‧祥發港式茶餐廳(大安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