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晚我們來到東區居然不知到要吃什麼
還在附近晃了好久好久~~結果最後還是走進波記~
這次是三訪,二訪的下午茶食記還有菜單請參考→這裡
一訪的時候我還沒開始寫部落格...


2.JPG

今天生意不錯..


3.JPG

絲襪奶茶
茶味比較重的奶茶
宅宅認為香港的奶茶比台灣的好喝喔~
下次可以去香港喝喝看真正的絲襪奶茶~~


4.JPG

月亮蝦餅
這個蝦餅我不愛,沒有吃到蝦肉的感覺,可能是蝦泥吧...


5.JPG

沾醬我覺得太鹹,若不沾醬又會吃到一股嗆鼻的味道..(阿摩尼亞???)


6.jpg

沙嗲牛肉河粉
牛肉超~~~嫩,宅宅也認為香港的河粉比台灣、越南的好吃~
本人認為越南河粉比較清爽~不過港式河粉的牛肉都超嫩的啦!兩種我都尬意~


7.jpg

糖醋蝦丸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啦>"<我以為應該像糖醋里肌那般甜甜的
結果一點都不甜..口感太軟不OK,也吃不出有蝦的感覺~越吃越膩


8.jpg

冰火菠蘿油
有點遜..似乎沒有冰火的感覺,麵包有點硬..


9.jpg

名片


10.JPG 

其實波記是以前宅宅的網友帶我們來的,那是我們第一次吃茶餐廳
從此以後我們就踏入茶餐廳的世界啦~~
之前來都覺得還OK~這次踩到比較多地雷...以後還是別亂點好了



l_mo3.gif  

香港波記茶餐廳
地址:北市延吉街70巷8號
營業時間:11:30~22:00
電話:02-87731913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台北東區‧香港波記茶餐廳(二訪)
台北‧HONG KONG茶水攤((南京旗艦店))
【港式茶餐廳】東區‧香港茶水攤-嘜記飯堂
師大夜市‧好好味茶餐廳
【食】東區‧祥發港式茶餐廳(大安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