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自從宅宅的網友有次帶我們去吃過一次茶餐廳後,我們就進入了茶餐廳的世界~~
後來每當我們晃來晃去不知道要吃啥的時候就會踏入茶餐廳...但其實我一直覺得茶餐廳的價格都有點貴


2.JPG

MENU


3.JPG

熱茶


4.JPG

乾炒牛河
宅宅很想吃炒飯,但為了配合我的喜好點了這個河粉,我跟他抗議說我可沒阻止他點炒飯是他自己要點河粉的~~
我們認為這河粉的牛肉不夠嫩(跟以往吃過的幾家茶餐廳比較),河粉還炒的碎碎的~and...有點鹹


5.JPG

香滑絲襪奶凍
宅宅說...茶味跟奶味都不重,就很清淡的一杯飲料
我喝一口覺得奶味好重!!馬上宣告放棄~
本人對奶味是比較敏感的,如果沒有其他味道壓過奶的味道就會被我歸類到奶味很重
一般港式餐廳的奶茶茶味都比較重,我稍微可以接受,但這個我實在不愛...


6.JPG

牛肉串
我們第一次在茶餐廳點牛肉串,看似濃稠的醬有點像......
我吃了第一口,馬上說...「沒味道耶!」很奇妙,就...都是醬的味道,有點鹹,可是牛肉卻沒什麼味道
宅宅說那是XO醬(?),他說跟乾炒牛河的醬一樣,所以我們吃的有點膩


7.JPG

港式菠蘿油
一看這外觀就覺得不妙...因為菠蘿麵包好白XD
其實我以前完全不敢吃這種裡面夾了牛油的東西,另外一個原因也是因為我不怎麼愛吃麵包
後來常常去茶餐廳宅宅總是會點菠蘿油我也逐漸可以接受


8.JPG

這裡有幫我們切好一半,宅宅說麵包好像台灣一般的菠蘿麵包,而且比較不油
我說哪裡不油,裡面那一塊還挺油的阿!他說我們以前吃到的更油~(本人:冏)只能說他們家是清淡口感


9.JPG

芒果奶酪

本人不愛奶製品,所以也不愛奶酪,可是宅宅每次來茶餐廳也都要點奶酪~~~2884b8d0e496c06136c86e9c9599edae.gif  
這芒果奶酪上面加的是芒果醬,我有點害怕塑化劑XD,不過這奶酪怎麼一點都不奶阿!我真的完全吃不到奶味!!!
所以...其實我還可以接受,口感跟我們以前在別間餐廳吃到的也不太一樣,吃起來就有點像豆花或是布丁那種,不 是有點稠稠的奶酪,我很懷疑它真的是用奶做的嗎??因為它除了沒有奶味之外,根本就是沒味道!除了芒果醬的味~


10.JPG

本次花費$385


11.JPG 

基本上這次用餐我們的感覺是不太ok
回家我還特地上網搜尋一下評價,想說我們吃都覺得不怎樣了評價應該挺差的(好壞XD)
沒想到搜尋之後發現....祥發港式茶餐廳的評價很好耶!!而且還有上過康熙來了!!
不過大部分的食記都是市民大道上面那間,而我們這次造訪的是大安店
所以....下次有機會在去市民店品嚐看看是不是真的有差吧!



l_x09.gif 
 
祥發‧港式茶餐廳(大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08號
電話:(02)27319108 27216108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台北‧HONG KONG茶水攤((南京旗艦店))
台北東區‧香港波記茶餐廳
【港式茶餐廳】東區‧香港茶水攤-嘜記飯堂
師大夜市‧好好味茶餐廳
【食】東區‧香港波記茶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