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因為下午一場雨,只好提早進入當天住宿的逢甲美宿館期盼著雨停
晚上雨勢有比較小,我們步行前往逢甲夜市覓食

2

雖然有些雨,逢甲夜市人潮還是不減
我們先來到一家之薯馬鈴薯排隊,再派另一組人馬排隔壁的黃金巨無霸香酥臭豆腐
一家之薯馬鈴薯也就是起司馬鈴薯,點了叉燒里肌起司,非常燙口..我的舌頭被燙傷了 
不知為何覺得沒有士林吃的起司馬鈴薯好吃?有可能是口味的關係吧~感覺綜合應該比較好吃

黃金巨無霸香酥臭豆腐,我們吃了覺得還好...沒有泡菜不OK~下次還是吃一心臭豆腐吧


3

晃著晃著發現網路流傳的熊手包~來嚐嚐有什麼特別之處


4

口味可以選雞排、魚排或豬排

醬料有六種可選(蘑菇、黑胡椒、蜂蜜芥末、義大利醬、番茄海鮮醬、塔塔醬)
外皮則有五種(黑糖、鮮奶、全麥、芋頭、草莓)
 

5

等上好一陣子,終於拿到我們的熊手包
小可愛說一句:「不就是漢堡的麵包改成饅頭嗎?」哈~還真是這樣ㄟ
我們點了雞肉+塔塔醬+芋頭外皮
本人感想:有吃過就好,大概不會想再嘗試第二遍...@@


6 

吃完熊手包開始覺得口渴,我們來到這間茗家茶飲點了一杯凍檸茶四人共享


7

這兩間黃金左腿黃金右腿排隊的人挺多的,感覺很夯
我們問這左右腿有什麼差別,原來左腿的,右腿
我說我不想吃炸的..所以大家順著我買了右腿



8

可愛小雞號碼牌


9

前陣子才看他們上電視呢


10

來囉來囉~~雞腿上舖了起司,搭上墨西哥莎莎醬,底下有高麗菜絲
肉挺嫩的,不過本人覺得沒什麼特別..說不定左腿比較好吃?


11  
 
雙胞胎強力推薦的炳叔烤玉米,說冷了也好吃喔!


逢甲7-vert

可以選擇軟中硬還有大中小,大家各買了一隻當隔天早餐
買完回到對面巷子內逛衣服,逛著逛著大家又餓了
雙胞胎姊姊去買了一隻大家一起啃~好吃好吃 
隔天早上吃也不錯,不過我還是比較愛吃熱呼呼的烤玉米耶~


14 

在巷子裡逛到這間韓貨店,店員很好聊,我們還賴在這兒不走,試穿一堆人家的衣服XD
我看上一件騎士外套好喜歡~考慮好久好久最後還是忍不住買了,money byebye...   




  2011台中兩天一夜行程:
Day1:台北出發→蜜麻花之家勤美誠品綠園道(午餐)→彩虹眷村逢甲美宿館→逢甲夜市
Day2:退房→粉紅巴黎手感烘焙→傻子廚房→阪神本舖長崎蛋糕→日出土鳳店→心之芳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