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N年前得知長灘島被評選為世界最美沙灘之一我就超想去長灘的啦!!
幾年前台灣還沒這麼盛行長灘島,連宅宅都不太願意去..
自從食尚玩家到當地介紹之後就變成台灣的熱門景點囉~~

去年宅宅說要帶我去長灘真的超開心的!!a55bdb344892676b0fea545354654a49.gif  
我們預計十一月出發前往,好幾個月我前就開始上網搜尋資料比較各家旅行社~
發現每家旅行社的內容似乎都大同小異...不僅玩的內容都一樣,連吃的都差不多!
四處比較之下我找到兩家~品冠益康
因為我覺得他們的行程內容跟別家有一咪咪不太一樣啦
最後選擇了益康,因為品冠的風評似乎.....2d5e21929e752498e36d74096b1965e1.gif  
雖然網路上也找不太到益康旅行社的評價
不過我個人也比較喜歡益康的行程,所以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簽下合約^^


2   

當天到機場後找一位旅行社的先生跟他拿我們的東西後就自行登機囉!


3

台灣上空~此時的台灣天氣不太好


4

飛過雲端之後就出現藍天~~


5

10:30的飛機,11點就有飛機餐可以吃,我選了雞肉,宅宅選豬
菜色一看就覺得不怎麼樣XD

飛機餐難吃也就算了!
後面有位喔巴桑跟一直在後面嘰哩呱啦大聲喧嘩
吵得我們兩都睡不好,真想轉頭過去叫她閉嘴


6

昏昏沉沉度過飛機上的兩小時終於抵達菲律賓


7

8

準備降落~~


9

10

我們搭程的菲律賓航空

一下飛機到Kalibo機場就開始排隊檢查護照(英文很破的我們也不知道該排哪,糊裡糊塗跟著別人就對了)
檢查完護照檢查行李,檢查行李是用人工方式~印象中上次去帛琉也是打開來用肉眼檢查
出去之後可以找導遊,導遊跟我們說可以先到機場旁邊換PESO,他說這邊換匯率最好且不用手續費,不過只能換大鈔給我們,當時匯率是42.9


11

接著導遊帶我們搭上巴士
要到長灘島是很麻煩的~~因為長灘島沒有機場
像我們這種直航的方式就是下飛機後還要搭一個半小時的巴士到Caticlan Port碼頭再搭螃蟹船到長灘(累)

一路上導遊都在跟我們說一些長灘島的注意事項還有介紹自費行程之類的~居然講了一個多小時!
結果我有點暈車差點吐了XD


12

終於抵達Caticlan碼頭


13

要搭船得先檢查行李
這裡還算先進不用像機場那邊要一個一個開箱檢查


14

一堆等待的人


15

一下巴士就有搬行李小弟幫忙
不過要給小費就是了(好像是20peso)


16

導遊幫我們買好船票~接著就可以前往長灘島囉~


17

就是搭這種螃蟹船
這天天氣真好!


18

這兒的水好清澈


19

下船囉~
到長灘島後我們撘上計程車前往住宿飯店--麗晶潟湖(Regency Lagoon Resort)


20

這裡的計程車大多長這樣,照片裡面那人還跟我比YAㄟXD


21

抵達飯店...感謝辛苦的行李小弟~
前兩天住的是麗晶潟湖渡假村(REGENCY LAGOON RESORT),另外會發一篇介紹
好險有導遊小弟幫我們CHECK IN,不然我們的破英文真的很難在國外生存下去~~
跟導遊約好晚餐時間,就先回飯店整理梳洗&整理行李

  l_wxmas46.gif    
      【晚餐】  
擺好行李後接著我們前往沙灘去吃晚餐~
從我們的飯店可以撘接駁車到離沙灘比較近的regency boracay(跟我們住的麗晶湖是同一系列)
再走路到用晚餐的地方


22

第一天的晚餐是菲式沙灘BBQ自助餐
長灘島很多這種沙灘BBQ,因為有事先上網做功課加上導遊先跟我們表明菲律賓食物大部分都不怎麼優..
所以就隨便吃吃吧!


23

招牌-海鮮Buffet晚餐


24

自助式的,可以拿的東西不多...而且大多我都不太想拿@@


25

總之呢~就是非常不怎麼美味啦!
我叫宅宅別吃太多..等等再去別的地方找東西吃XD

l_wxmas46.gif    
【沙灘巡禮】
吃飽之後的行程是讓導遊帶領我們做沙灘巡禮~~就是介紹一下街上好吃好玩的

26

導遊在上圖中的芒果冰沙店停下來,因為有些人的行程中有送一杯冰沙
我們也有喔~~不過我們是另一家JONY'S~所以這間我們沒喝到..當時應該要買一杯喝喝看的~有點可惜


27

從沙灘這裡可以通到D'Talipapa,是當地傳統市場
聽說那裡的東西賣的比較便宜,還有有名的海鮮大餐~
我本來一直想去,可是我們行程太多又太累~
有一次晚上我抓著宅宅要從這兒走過去,結果因為一路上非常偏僻陰暗又有點遠,我們走沒多久就放棄...


DSC_0562

這個小型摩天輪是D'Mall的地標
D'Mall是一個商圈,導遊跟我們說這邊都是專門賣觀光客的所以消費比較高


28

接著導遊帶我們到超市Budget mart讓我們買點東西順便把大鈔換小鈔~
因為大鈔在這邊很難用~~~到一般攤販掏出大鈔通常沒人會收喔~可能他也沒那麼多錢找你XD


29

我們買了些零食還有飲料
結帳的時候店家會問我們有沒有小張的...當然跟她說沒有~店家非常不情願的幫我們結帳XD


30

發票

l_wxmas46.gif  
Palassa spa精油按摩】

36  

我們行程中別人不太一樣的其中之一是多了這家Palassa spa按摩
導遊說這家有三間分店,我之前上網就有看到很多人推薦S2的那間,所以滿期待的
不過我們去的這間不是S2那間,離我們的飯店比較近~而且看起來比較高級又大間!
 

37 
不太好意思在裡面拍來拍去所以只拍了大門口
 導遊幫我們跟店家說好我們需要的內容,接著有兩位小姐帶我們上去一整排都是床的房間
中間有布簾可以隔開,還有放心靈舒壓的音樂喔!
她叫我們脫到剩下內衣(羞),然後用精油按摩(不確定是不是精油啦~總之就是滑滑的東西)

不過我覺得幫我按摩的那位小姐力道有些弱...可能看我比較矮小~我又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說大力些..不過按的還算OK,一小時的時間讓我們第一天疲憊的身軀有舒緩到~~ 

l_wxmas46.gif   


IMG_8243

按摩按了一小時我們回到D'MALL(走好遠= =),因為晚餐沒吃飽...
我找了網友推薦的ANDOK`S烤雞~


IMG_8248  

IMG_8244-horz

雞肉很嫩,醬汁是偏甜~還不錯!


31

宅宅說要吃冰,我選了韓國人開的這間HALOWICH


32

參考櫥窗上商品決定點芒果冰


33

裡面加了很多種水果,除了芒果還有香蕉等等其他水果
宅宅說裡面的冰沙不好吃,而且太多雜七雜八的水果吃起來一點都不像芒果冰XD
總之有點失望/_\


34

免費提供SKYPE給內用客人撥打長途(室內)電話


35

逛街時後在別人店家的小貓咪~長灘島這兒還挺多貓兒的耶

 
DSC_0581

經過一天舟車勞頓,我已經有些狼狽..


DSC_0583   

宅宅說這裡是貓咪天堂~哈


 DSC_0567

逛完街我們走路回到飯店...結果我照著導遊給我們的指示,走到REGENCY BORACAY那邊彎進去...然後我們就不知道怎麼走了!走到後面的馬路那邊然後我們就左轉...結果似乎是越走越遠~我們找不到路只好攔了三輪車回飯店,結果一下子就到了!!!原來是走反了Orz應該要往右邊我們往左邊走..計程車司機一定也覺得我們很蠢吧...

在這裡我們每天都撘三輪車..因為懶的走路不然就是時間不夠,導遊跟我們說島上搭車從S1~S3都是$60peso~所以這三天不管上哪都給60peso..我本來還覺得有點貴~因為看網路上的人說一人$10peso就可以了,可是後來有次我想殺到40peso他也不給殺..可能看我們是觀光客吧e8ed6c7eed76d2acd9dbf469f29fbec2  


延伸閱讀:


【秋遊長灘】長灘島五天四夜~Day2(水上活動、離島BBQ、聖母岩礁、CYMA、COCOMANGAS)

【秋遊長灘】2011長灘島五天四夜之Day3 (體驗潛水、文華飯店午餐、ATV、麗晶buffet晚餐)

【秋遊長灘】2011長灘島五天四夜之Day4(上)((Diniwid Beach+星期五沙灘+ Aria pizza+海底漫步))

【秋遊長灘】2011長灘島五天四夜之Day4(下)((cafe del sol下午茶+S1沙灘夕陽+Discovery Buffet晚餐))

【住】2011秋‧長灘島~麗晶潟湖渡假村(Regency Lagoon Resort) 

【住】2011秋‧長灘島~發現海岸渡假村Discovery Shores Boracay Ho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