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從長灘島回來已經過了一年多..我的遊記居然還沒寫完@@|||有夠混~~ 
(第四天自由活動時間比較多所以拍的照片也多到我很懶得整理...Orz)

第四日早上沒有安排行程~終於有比較悠閒的時光啦!太感動了 
捨不得在床上消磨太久,吃完discovery早餐後,我們決定到沙灘上走走踩踩沙子
從飯店前面的S1沙灘往Diniwid Beach的方向走
出發的時候天空還有點陰,後來烏雲都不知道跑哪去了還越來越熱~
我們都沒戴墨鏡眼睛都張不開啦~而且宅宅還沒擦防曬!! 


2

discovery的沙雕


3

純淨的s1沙灘


4

因為這天照片拍的有點多,所以分成上下兩集來分享喔!


5

工人正在打造茅草涼亭~


6

好像很多人喜歡拍這顆大石頭 


7

8

我的s95拍起來比較暗 


9

還是很暗 


10

左圖右下角岩石中有一個洞,穿過那個洞過去可以看到右圖中的聖母雕像


11

12

13

是我一直很想住的Nami Resort~~不過這個地點有點偏遠
還是希望下次來可以住...


14

努力深呼吸~~~縮小腹~~~


15

一定要來的沙灘跳躍!


16

17

螃蟹船


18

回程的時候遇到這群女孩~其中一個用說you're so beautiful~~
真是嘴甜的小女孩~有前途有前途~ㄎㄎㄎ


19  

星期五沙灘

時間過好快!我們也不過在沙灘亂走亂晃拍了些照片一早上就過去了~~
下午還有其他行程又趕緊回飯店去準備準備再出門~下次來絕不要把行程排這麼滿~是想逼死誰阿= =

l_cir15.gif  
Aria Italian Restaurant

20

這天午餐自理,我們搭乘discovery的車前往d'mall吃午餐~隨手拍了幾張照片~街道、當地小女孩、d'mall
右上圖是位於Budget mart旁邊的麵包店,曾經看到網路上的人推薦


21

花貓母子


22

我們來到導遊推薦的aira,導遊說這間是全長灘島最道地的pizza店~
原本aira沒有在我的美食名單內,其實我是想去大家推薦的D'Talipapa海鮮市場解決難得自理的一餐
不過海鮮只有我們兩人吃太貴了~而且宅宅也比較想吃pizza
(可惡!還有很多想吃的餐廳~下次來我還要選擇半自助!!)

23

24

都是英文的menu


25

看不懂其他英文 點了最簡單的夏威夷披薩有點貴...$520peso
想點芒果冰沙不過好像沒有 ,最後點到Ripa Mango shake & juice($120)
說是冰沙可是喝起來就很像果汁...而且是青芒果~有點酸~但還不難喝!
pizza真的挺好吃的~
我們兩人吃這樣太多啦!!真希望他們有一份pizza兩種口味的~
(不過後來去的同學說這間不優...所以見仁見智囉)


26

吃完有些時間就來逛逛沙灘拍拍照吧!


27

28

攤販、街道


29

30

電線桿跟電表也順便拍一下XD


31

D'MALL街道上兩間有名的甜點店~一間賣冰一間賣可麗餅

吃完午餐我們到Budget mart買飲料&冰棒

結果因為跟導遊約的時間已經到了我們急忙衝去找大家居然就忘記有買冰棒這回事
下午回到飯店才發現我們的冰棒早就溶了~~~冏

 l_cir15.gif  
【海底漫步】

32

下午的行程是海底漫步~也是旅行社的行程,跟我們一起的還有另外兩對情侶
我們走路到S1沙灘去搭船,中途經過havaianas名牌夾腳拖鞋店,導遊一看到6折就率先衝進去買 
我們幾個也有進去晃晃,本來我跟宅宅都想買一雙,結果沒有宅宅的size,我想買結果發現錢不夠XD
不然真的很便宜~~~因為那邊賣的價錢已經比台灣便宜了,再打折下來真的超便宜!!
應該是去長灘島最值得買的吧~好可惜阿~~
(導遊大哥很好心說要先借我,不過實在不好意思就婉拒了)


33

接著大家一起上船準備去玩海底漫步,原本我一直想不參加
因為玩過潛水感覺應該差不多,後來想說別浪費錢還是下去了
搭船到一個定點停下來準備下水,上圖中上面那張是旁邊的另一艘水上屋~
下面的是等等下水要戴的頭套大家都說很像馬桶XD


34

先從樓梯下水到一半工作人員會幫我們把頭套套上
套進去之後裡面就會有空氣水不會跑上來,很神奇~~
不過還是要做減壓,因為前一天我玩過潛水,所以玩這個海底漫步就滿輕鬆的
不過宅宅頭套裡面的水好高阿~一整個快淹過他的鼻子啦!


35

只有潛到3~5M吧~我們還自備了在超市買的餅乾要來餵魚~結果魚兒似乎不愛吃椰子口味餅乾XD
只有一些些跑來吃...牠們比較愛吃麵包的樣子~

其實海底漫步還滿有趣的~不過他只能在定點,沒辦法跑到別的地方去~
所以還是沒有潛水看的東西多~拍照的人會請我們做各種手勢拍照~
(上圖是用我們的OLYMPUS防水相機拍攝)


36  

↑工作人員幫大家拍的照片~最後還會發一張CD給我們回家做紀念喔!

隔天我發現我的肩膀有點痛..還以為我曬傷,可是又沒有曬傷的痕跡
後來才想到可能是頭套太重一直壓著肩膀讓它淤青啦~~

 (待續)

lin-45      
延伸閱讀

【遊】2011秋‧長灘島五天四夜~Day1(菲律賓航空、沙灘BBQ、沙灘巡禮、Palassa spa)

【秋遊長灘】長灘島五天四夜~Day2(水上活動、離島BBQ、聖母岩礁、CYMA、COCOMANGAS)


【秋遊長灘】2011長灘島五天四夜之Day3 (體驗潛水、文華飯店午餐、ATV、麗晶buffet晚餐)


【秋遊長灘】2011長灘島五天四夜之Day4(下)((cafe del sol下午茶+S1沙灘夕陽+Discovery Buffet晚餐))

【住】2011秋‧長灘島~麗晶潟湖渡假村(Regency Lagoon Resort)

【住】2011秋‧長灘島~發現海岸渡假村Discovery Shores Boracay Ho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